不能临阵脱逃!!!

味道 ( 上)(郁金香兄妹X你)

荷厨自割腿肉真的不会写    


大概就是讲比/利/时和哥哥抢嫂子的事。真的十分无脑且ooc

三人行要小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铲子翻开了土层,慢慢的露出来那病怏怏的郁金香的根须。橡胶做的手套并不透气,手里沁出来的汗惹得你有些烦躁。 

   为什么这么多株郁金香,就偏偏这一株生病了呢?

   也许是叶子焦黄的颜色又或是麻乱的根须实在不讨你的喜,让你想起了自己病患时期的日子,你有一瞬间甚至想斩断这倒霉花朵的根须,让她还没有绽放就腐烂到泥土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但你还是小心翼翼地把她挖了出来,单独的把她移植在了瓷盆里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估计是缺什么东西,或者是招虫了,但为什么偏偏只有这一朵?”你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 比/利/时是喜欢看你沉思的样子的,她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但你微微皱眉毛的表情总能让她的心里猛颤一下,就像子弹一样直直地打在心里那的某个点上。

     少女的美好她当然是知晓的,但可惜的是,她没有独享的权利,但霍兰德可以。

     这还真是有些不公平。

     她轻轻推开后院的栅栏门,在此之前好好调整了下脸上有些阴沉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XX酱∽在忙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比/利/时脸上元气的表情扫光了你烦躁的情绪,让你感叹生命圆满,能看到这么可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是小琪啊,我在整理后院,有一株花莫名其妙地生病了,我正因此头疼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这样啊∽”她往你身边凑了凑。

   “你是来找霍兰德的吗?他这两天出差了,有什么事吗?我可以替你转告他。”你闻到了她身上淡淡的体香。

    “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既然哥哥不在家的话,那XX酱打不打算去我家玩两天呢?你很长时间没来了吧?”她专心摆弄着那盆生病的郁金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她当然知道哥哥不在家了。

   “我离不开呀,家里的花还需要人照料呢。”你抓拎起水壶开始浇花。

       她悄悄地用余光欣赏着你的侧颜,手指轻抚着那花枯黄的叶子。

     “我家的花好像也出现过同样的状况,我想我应该能帮上点忙,XX酱,去我家玩一天嘛,顺便治治这花。”她眨着眼睛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那麻烦你啦。”你拗不她,摘下手套摸了摸她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看来她的计划得逞了,在法/国家出差的霍兰德突然感到有些不安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